布克谈连吃两T:一连串的错误导致的 裁判说没看见就吹掘金球权
海星体育10月26日讯 太阳客场111-133不敌掘金,赛后布克接受采访,谈到了比赛第四节吃到技术犯规的事。“当时球是从卡梅隆(约翰逊)脚上碰出去的,所以这只是一连串的错误,”布克说,“他(裁判)说自己没看见,既然没看见,那就该请求协助回放,不能直接草率判给我们出界。”当时裁判吹罚布克后场球出界,阿伦不满干扰掘金发球被吹技犯,之后布克给阿伦打抱不平也吃了一个技犯。心态崩了!太阳大比分落后 格雷森-阿伦和布克先后被吹技犯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...
2025-12-11 17:30:04
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,欧冠联赛阶段第...
2025-12-11 17:27:13
北京时间12月11日,2025-26赛季...
2025-12-11 17:12:36
北京时间12月9日,2025-26赛季英...
2025-12-09 16:43:30
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休斯敦火箭队(15...
2025-12-09 16:29:10
海星体育
2025-12-07 23:08:55
海星体育
2025-12-07 23:06:47
海星体育
2025-12-07 23:06:41
海星体育
2025-12-07 23:06:38
海星体育
2025-12-07 23:06:32